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业信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市产业基金受让滨海集成电路基金持有的中芯二期定向基金份额投资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5-05 14:50: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绍兴市产业基金管理办法》(绍市财企〔2022〕1号)有关规定,市产业基金受让滨海集成电路基金持有的中芯二期定向基金份额投资项目已完成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并经市产业基金(经信类)项目投资决策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5日—— 5月12日。

拟投资项目名称项目简况市产业基金受让金额  (亿元)
受让滨海集成电路基金持有的中芯二期定向基金份额中芯二期定向基金工商注册名称为绍兴滨海新区芯兴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总规模人民币15.3亿元,其中绍兴滨海新区集成电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15亿元,宁波北芯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认缴0.3亿元。基金管理人为中芯科技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宁波)有限公司。基金专项投资于中芯二期晶圆制造项目,即中芯越州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7.35

   在公示期内,社会有关单位和个人若对市产业基金受让滨海集成电路基金持有的中芯二期定向基金份额投资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潘良灿 , 电话:0575-85156960。

绍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