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队伍建设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市经信局开展“新春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19 16:02: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1月18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小君带队对局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众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上午,胡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结对社区——西湖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建设发展以及困难群众有关情况。

随后,胡局长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姚梅凤、高贵福家中,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表达春节祝愿,并询问他们生活上有何困难,需要什么帮助。通过这些善举使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关怀。

下午,胡局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2位离休干部,代表市经信局送去节日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