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行业管理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业管理
邵全卯副市长调研柯桥区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 2021-09-17 15:32: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9月9日下午,邵全卯副市长赴柯桥区走访调研工业企业。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市经信局局长孙君、副局长胡小君,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如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新潮,柯桥区副区长方优美陪同调研。

邵全卯副市长首先来到索米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走进展厅参观企业生产的汽车转向和悬架系列零部件实物展示,对产品已成为国内主要汽车整车和主机厂指定配套,市场占有率超过50%给予肯定。随后,乘车前往车间参看了生产现场,对企业较早实施“机器换人”,先人一步推行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生产表示赞赏。在参观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坚守实业,聚焦主业,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机遇,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产品转型升级,把汽配制造业进一步做强做大。

随后,邵全卯副市长前往浙江高强度紧固件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主要产品介绍,参观了主要检测实验室,对企业专业研发制造专用高强度螺栓、螺母、螺柱机及非标紧固件,走特色化发展之路,并进入核电军工领域,给予积极肯定。鼓励拓展更多专用领域,加快企业发展,积极争做专精特新“小巨人”。

最后,邵全卯副市长来到新益印染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重点查看企业新购置的节能、环保、智能一体定型机实际使用效果,对尾气异味明显减少表示肯定。叮嘱柯桥区组织开展节能、节水、净味等效果对比验证,若成效确实显著,则要鼓励推广应用此类新产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