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企业培育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培育
邵全卯副市长调研制造业企业“长高长壮”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1 10:26: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8月18日下午,邵全卯副市长赴上虞区专题调研制造业企业“长高长壮”培育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市经信局副局长金毅陪同调研。

邵全卯副市长首先来到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人才引育、动能增长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守实业、做强主业,保持技术领先、始终先人一步,并就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加快企业“长高长壮”,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邵全卯副市长来到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宏达化学制品有限公司。在了解企业新品开发、项目建设、上市规划、智能化改造等情况之后,他强调,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是企业“长高长壮”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坚定走数字化智能化改造之路,积极打造智能工厂,全力争创“未来工厂”,数字赋能驱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调研的最后一站是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邵全卯副市长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产品特色,鼓励企业积极抢抓“新基建”风口,加快研发首台(套)装备,以高质量的环保节能产品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