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数字经济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市经信局专题调研越城区“新智造”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9 08:56: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为加快推进我市“未来工厂”培育企业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制造业“新智造”水平。8月12日上午,市经信局副局长胡小君赴越城区专题调研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

胡小君一行先后来到绍兴安吉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绍兴三花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车间现场,实地考察了解企业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并听取下阶段改造规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小君副局长与企业技术管理人员一道,围绕“未来工厂”建设任务开展了深入交流。

胡小君指出,发展智能制造是企业提升创新的必由之路,也是地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近年来,我市通过实施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已基本形成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智能化产线三级智能制造体系,企业智能化水平显著提升。下阶段,要继续夯实智能装备基础应用,强化数据系统集成,重点围绕数字化改革要求,突出“未来工厂”建设引领,深化应用场景布局,争取改造早出成果,早见成效,为绍兴率先走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智造强市之路奠定坚实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