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经济运行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全市制造业“一治两强”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8-19 08:58: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制造业“一治两强”攻坚行动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相关工作,8月9日,全市制造业“一治两强”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局副局长胡小君主持会议,市经信局副局长金毅作全市制造业“一治两强” 攻坚行动筹备工作通报。

会上,市经信局金毅副局长传达了省经信厅徐旭厅长在全省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推进新一轮“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实施制造业“一治两强”攻坚行动情况,并就“一治两强”三张清单、大会筹备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赵文栋指出,省委省政府作出实施新一轮“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和“一治两强”攻坚行动重要决策,是深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提出“八八战略”的具体举措,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紧密相连,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一脉相承,与我市开展制造业争先进位密切相关,必须高度重视、坚决贯彻。

赵文栋要求,各地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提高争先意识拉高标准。要形成部门合力,迅速行动,将工作落实落细,争取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县(市),市级有关部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