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行业管理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业管理
市提升办召开市区印染化工“跨域整合” 二季度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16 16:1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7月2日下午,市提升办组织召开市区印染化工“跨域整合”二季度专班工作会议,市提升办分管负责人,越城区提升办、柯桥区集聚办、上虞区高质量发展办分管负责人以及越城、上虞、综合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提升办按照年初建立的“月下单、季评单、年结单”的工作推进机制,通报了二季度各专班工作考评情况,明确了7月份各专班清单工作任务,并协调沟通了有关问题,要求各专班全体人员,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确保按计划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各区提升办负责人也作了工作交流。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专班按照“印染产业抓扫尾、化工产业抓落地”的目标要求,紧密协作、合力推进,印染方面,五大组团项目建设顺利,印染五大组团项目建设顺利,已实现七色彩虹组团厂房结顶,国周、龙翔、飞越3个组团已建设至顶层,鸿大组团已完成厂房基础建设。化工方面,已完成16个集聚项目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并通过评审。前两季度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各方进一步强化共识、步调一致,加大力度、乘势推进、狠抓市委市政府下达工作任务的落实。会议强调:一要紧盯清单。要紧盯“市专题会议清单、专班月度清单、半月度专班个人清单”,扎实抓好清单工作落实,合力完成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各项任务。二是数好脚步。要强化时间倒排意识,要确保工作任务完成进度与时间进度同步并能超越,一步一个脚印,确保年度工作的圆满完成。三是强化要求。各区、各专班要坚持“各方联动、统分结合”的工作原则,合心合力,强化协作,抓实工作,确保工作落细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