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数字经济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市经信局召开全市数字经济系统应用场景建设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7-16 16:13: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7月2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全市数字经济系统应用场景建设交流会。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区、县(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俞灵燕副局长从建设进展,问题挑战,下部打算三方面通报了全市数字经济系统建设情况,随后市科技局、公安局、商务局、政务服务办介绍了本单位多跨场景建设情况,各区、县(市)经信局汇报了产业大脑、新智造、多跨场景建设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君一一听取了各地、各部门的介绍和汇报,并结合各部门各地实际,逐一提出了建设要求。最后他强调各地加快多跨场景建设,力争早出成效,数量和质量都走在全省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