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16 16:14: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7月5日晚,市经信局机关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秋萍参加局机关第一支部会议。

会议按要求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第二阶段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本党史必读书目谈心得体会、说感悟收获;第三阶段党员干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秋萍同志对局机关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虽然时间仓促,但准备充分,在座党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深刻、真切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活泼热烈,既起到了“出汗、排毒、脸红、心跳”的作用,又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总体来讲,是一次成功的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