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行业管理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业管理
浙江两举措入选全国服务中小企业典型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 2021-06-11 09:33: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近日,以“办好实事 助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会在北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会上发布了15项服务中小企业典型经验做法,其中,我省报送的“浙江企业码实现‘码’上服务‘一点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广聚英才惠企业”两项举措皆入选,数量列全国第一。

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是工信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深化推进中小企业服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走好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就开展好服务月活动,工信部总经济师许科敏在启动会上提出四点倡议:

要提高站位

要聚焦问题

要创新形式

要注重实效

我省将根据工信部的统一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依托企业码平台和各地窗口服务平台,线上线下结合,扎实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帮助广大中小企业破解难题、成长发展,增强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