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企业培育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培育
2021中国印染企业30强名单公布 我市7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 2021-06-11 09:27: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上,发布了2021中国印染企业30强榜单,我市的浙江宝纺印染有限公司、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飞亚印染有限公司、浙江华孚色纺有限公司、浙江灏宇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分列第8、15、16、19、22、27、30位。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榜单是综合考评了企业规模、经济效益、社会责任、创新能力以及节能环保等情况,从而确定30强榜单,并通过这些入围企业的示范带动,引导我国印染行业企业加快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