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企业培育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培育
省经信厅盛勇军副厅长来绍开展雄鹰企业培育及政策统筹数字化改革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5-28 09:39: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5月19日-20日,省经信厅副厅长盛勇军率调研组来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专题调研雄鹰企业培育及政策统筹数字化改革工作。市经信局副局长俞灵燕陪同学习、副局长金毅陪同调研。

19日下午,盛勇军副厅长一行前往周恩来祖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领悟伟人精神。

20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五企”培育政策统筹多跨应用场景座谈会,市经信局,越城区、诸暨市、新昌县经信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交流“五企”培育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政策统筹数字化改革工作设想。省经信厅企业培育与产业合作处处长沈忠平部署了“五企”培育政策统筹多跨场景应用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盛勇军副厅长强调,各级经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企业培育政策集成工作的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形成攻坚合力,做到快速反应、高度协同、执行到位。

随后,调研组赴卧龙控股和精工控股调研雄鹰企业培育以及企业数字化发展情况。在卧龙控股,盛勇军副厅长详细了解企业全球化布局和电机产业大脑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黑灯工厂”;在精工控股,调研组参观了绿筑智能制造产业化基地,听取了BIM+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应用情况介绍,了解“一企一策”培育计划落地情况。盛勇军副厅长对两家“雄鹰”企业做大做强以及数字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中抢抓先机、快人一步、作出表率,积极打造国际一流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