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数字经济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嘉兴市经信局来我局考察学习企业码建设应用及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28 09:40: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5月25日下午,嘉兴市经信局总工程师沈嗣文及下辖各区、县(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局考察学习企业码建设应用和企业培育发展工作。市经信局副局长金毅参加并座谈交流。

金毅副局长介绍了我市企业码建设应用工作的做法与体会,双方还就下步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嘉兴市经信局总工程师沈嗣文表示,我局在推进企业码建设和应用中所采取的“固化目标、活化产品、优化激励”的工作做法值得借鉴,并对我市在企业培育工作中聚焦“定好目标、建好培育库、造好氛围”的基本工作思路和做法表示赞同。

双方表示,绍兴和嘉兴地缘相近,两地工业经济工作存在诸多相近和可借鉴之处,具有宽广的交流学习空间。希望以此次企业码建设应用及企业培育发展工作交流为契机,两地经信局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工作交流学习,共同推进两地经信工作的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