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数字经济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邵全卯副市长一行调研走访三大运营商

发布日期: 2021-05-21 15:03: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17日下午,绍兴市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市经信局局长孙君、副局长俞灵燕,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如华、市科协副主席贾良荣以及市经信局数字经济处一行到绍兴移动、电信和联通三大运营商调研走访。各运营商负责人参加调研。

邵全卯一行先后前实地走访查看了绍兴移动绍兴数字馆、电信数字城市展馆、联通5G数字馆。邵全卯副市长详细询问了三个馆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观看了宣传短片和平台运行流程演示。

调研期间,邵全卯副市长出席了绍兴数字馆开馆仪式,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汉良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致辞,仪式由市经信局局长孙君主持。

绍兴数字馆:分为数字家庭、数字发展、数字化改革三大展区。展馆旨在围绕“1+5+2”工作体系,展现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五大综合应用场景,全方位展示数字化改革的“绍兴风景”。

绍兴电信数字城市展馆:分为双城印象、湾区明珠、两业同辉、活力之城、数字未来五大板块,展示内容包含绍兴电信历史、能力、行业案例和未来发展。通过了解电信在千兆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以及5G时代带来的产业赋能和前言科技等多方面的成果展示。

联通5G数字场馆:主要介绍绍兴联通在建设智慧城市方面的相关的案例,如公用事业监管平台、智安小区、智慧工地、住建大数据平台、考试院巡查项目、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平台、河长制系统等落地案例;绍兴联通展馆还可根据不同参观对象更换后厅播放内容,如工业互联网、医疗专场、公安、教育、金融等行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