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动起来 再争先 市经信局召开“武汉·绍兴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4-08 10:55: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昨天下午,市经信局召开“武汉·绍兴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胡小君、金毅、丁浪萍,市公用事业集团副总经理金一鸣,以及筹备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毅副局长通报了“武汉·绍兴周”活动方案和分工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活动内容作了交流和探讨。

何坚刚局长对重点环节和关键任务作了补充强调。他指出,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筹备工作当中,抓紧强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武汉·绍兴周”活动办成一场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盛会。

最后,何坚刚局长就更好落实活动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再争先。要秉持“追求卓越 追求极致”、“不鸣则已 一鸣则已”的经信精神,继续彰显推进企业码2.0版、数字化改革和跨域整合等攻坚工作中的经信担当,传承高质量筹办“成都.绍兴周”的经信品牌。一要精准把握活动意义。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今年首场“绍兴周”活动,本次活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一以贯之和久久为功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以更高站位、必胜信念,确保出色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二要细致谋划活动方案。活动任务重、时间紧,方案谋划就更要细之又细。要统筹考虑每个环节、每个专场、每个项目,做到事事到位、样样精品。三要切实强化各方沟通。沟通就是生产力,要注重方式方法,协调各方,形成合力,不仅要发挥好经信系统“同频共振”的优良传统,也要加强横向部门的紧密配合和无缝对接。

2.动起来。各相关人员要抢抓时间,提升效率,不等不靠,第一时间推进落实。一要有单兵攻坚力。每个人都要发挥“以一敌二”的尖兵作用,勇于攻坚,敢于“亮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有组团扩张力。各筹备组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作战,集众智、聚群力,共同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三要有团队统筹力。要最大限度发挥团队统筹力、执行力,凝聚各条线、各层级的资源,统筹各方力量。

3.实到位。一是主旨大会要有层次。特别是大会嘉宾要有档次,签约项目要有含金量,考察点要有标志性。二是考察安排要有亮点。要精心安排考察点,确保有亮点有看点。同时要做好接待服务,做到井然有序。三是特色活动要有人气。展览、文旅对接等活动要充分体现绍兴特色,注重内容创新和形式创新,提升吸引力和人气。四是项目签约要有分量。项目不求多而在精,要摸排一批标志性项目,要体现科技创新亮点。五是会务准备要有匠心。特别在领导接送、服务招待、出行食宿等方面要有匠心,做到热情周到、细节致胜,确保嘉宾领导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六是宣传工作要有声势。要抓重点、有特色、讲方法,注重发挥各类媒体、渠道力量,既要铺天盖地,又要突出重点。七是费用开支要能节约。倡导“科学办会、节俭办会、廉洁办会”, 做到人员精简、经费精简,努力做到花小钱办大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