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企业培育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培育
工信部王志军副部长一行来绍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21 10:2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4月20日,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一行来我市调研,电子司司长乔跃山,规划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宋志明以及相关处室人员随同调研,省经信厅厅长徐旭、一级巡视员凌云,市领导盛阅春、邵全卯、王芬祥、赵文栋,以及市经信局局长孙君、总工程师丁浪萍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绍兴集成电路产业“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展示中心,听取了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调研了韦豪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最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王志军副部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状况、企业研发和国内外销售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下午,调研组一行赴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考察,先后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馆、家用电机生产车间和企业研发中心,了解龙头电机企业数字化工厂建设,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面临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来到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听取了解开发区改革提升、创新综合体及监管平台建设、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杭州湾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和安全环保智慧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调研期间,王志军副部长对相关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勉励企业继续努力做大做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