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宣布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 2021-04-13 10:38: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4月13日,市经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何坚刚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临别感言,孙君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一处处长舒畅,以及全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一处处长舒畅宣读了市委任免文件。市委决定,何坚刚同志担任中共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提名为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人选,不再担任中共绍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任命孙君同志为中共绍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提名为绍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人选,不再担任中共绍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职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市经信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她充分肯定了何坚刚同志两年多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简要介绍了孙君同志的工作经历,希望孙君同志能迅速进入角色,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王部长对全体经信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在落实“三先三创”工作要求中,进一步主动对标、提高站位。市经信局作为市政府工业经济综合管理部门,地位特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使之成为引领绍兴经济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经信干部要善于学习、精于调研、勤于思考,做好市委市政府发展经济的参谋助手。

二要在落实“三先三创”工作要求中,进一步主动谋划、履职担当。发展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是绍兴应对机遇挑战、实现平稳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实现四个“率先”的重要基础。新时代经信人要有打持久战的担当、打攻坚战的担当、打协同战的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职、各尽其才,坚定不移的去抓,持之以恒的去干,奋力推动绍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要在落实“三先三创”工作要求中,进一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要强化机遇意识抓落实,奋力铆定打造全国经济综合实力“30强”的目标方向,念好新旧动能转换“两业经”,全力打造现代产业体系。要强化改革意识抓落实,抢抓数字化改革机遇,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抓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企业服务意识,着力优化资源调配、政策供给、配套服务,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四要在落实“三先三创”工作要求中,进一步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也出干部。领导班子要“攥指成拳”,分工不分家,协同共进,形成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全体机关干部也要加倍珍惜当前大好形势,履职尽责,讲风格、讲亮节、讲友情,形成一切为公、荣辱与共的思想共识。

何坚刚同志饱含深情地作了临别感言。

“共同成长的日子最难忘”。28个月来,从疫情防控、跨域整合、成都周等重要工作活动中,全体经信干部上下齐心、任劳任怨、互相帮衬、互相体谅、共同成长,有苦有乐,有心血有汗水,有曲折有坦途,感恩大家一路陪伴、支持、理解和合作。

“我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工作中始终追求卓越、追求极致,打造“经信出品必是精品,经信出品必是免检品”的工作品牌,各项重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去年累计获得各类荣誉和先进20多项,经信地位不断彰显,全局一盘棋的格局已经形成。

“经信的明天更加美好”。他希望全局干部以超越支持他工作的姿态支持孙君同志工作,多理解、多汇报、多沟通、多协作,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坚韧的品格,继续气势如虹,继续大气磅礴,继续高歌猛进,在孙君同志的领导下,创造更多亮点、更多辉煌,续写新的华章。

最后,孙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他表示,组织安排他担任市经信局党组书记,提名他为市经信局局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感到压力的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

他指出,经信工作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干好经信工作底气很足。市经信局在何坚刚同志的带领和全体干部的不懈努力下,工作班底坚实,工作基础扎实,为他开展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他将倍加珍惜新的岗位,积极努力,迅速融入岗位、融入工作、团结上下,不断学习提高经济工作的能力,不断迸发出新的工作积极性,为实现绍兴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重返全国经济综合实力“30强”贡献最多经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