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企业培育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培育
邵全卯副市长调研嵊州厨电产业集群发展和重大工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3-05 10:0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3月4日下午,副市长邵全卯赴嵊州专题调研智能厨电现代产业集群发展和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市经信局、科技局、招商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嵊州市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邵全卯一行先后前往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事兴电气有限公司、浙江板川电气有限公司、晶越半导体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厨电产业现状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家亲切交流。在迪贝电气生产车间,邵全卯勉励企业要充分依靠上市优势,积极探索新兴产业;在万事兴、板川和晶越半导体项目现场,邵市长鼓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创新,引领企业、项目越做越好。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会上,邵全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嵊州市在加大厨电产业招商引资、企业培育、产业发展上做出的工作。他指出,嵊州厨电产业发展基础扎实、势头强劲、生态优良,去年在宏观环境低迷背景下依旧实现产值正增长,成绩实属不易。他强调,下一步要重点聚焦厨电产业集聚发展,重点做好三项文章:一是延伸产业链,要不断拓展创新厨房用品,增加供给,推动厨电产品朝安全化、智能化、时尚化、绿色化方向发展。二是加强科技创新,坚持创新驱动思维,借助数智赋能,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培育新兴产业集群发展。要充分依托区域产业基础优势,积极探索谋划培育新兴产业集群,增强区域整体竞争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