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行业管理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业管理
邵全卯副市长调研“五大印染组团”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 2021-03-01 09:39: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今天上午,副市长邵全卯到柯桥“五大印染组团”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市经信局副局长金毅及柯桥区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邵全卯市长一行先后赴飞越组团、国周组团、七色彩虹组团等项目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与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进行了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邵全卯指出,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要加强工作紧迫感,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作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改造提升工作。

邵全卯要求,企业要抢抓目前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攻坚克难,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柯桥区要加强水、电、气等配套设施保障,确保各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强力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