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行业管理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业管理
市经信局督导节前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05 10:23: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2月3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两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确保全市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了民爆生产销售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局行业提升处章黎明处长带队,有关区、县(市)民爆行业安全监管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奔赴浙江震凯化工有限公司、嵊州市民用爆破器材专营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消防设施器材维护和消防措施等落实情况,并就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消防安全等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组还赴诸暨实地踏勘了诸暨市正泰化建有限公司的炸药仓库,详细了解各项仓库安全管理措施和消防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认真吸取金华市武义县民房较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