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企业培育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培育
邵全卯副市长一行调研走访三圆石化

发布日期: 2021-02-23 10:40: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2月23日上午,市政府邵全卯副市长一行赴绍兴三圆石化有限公司指导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市提升办副主任金毅和越城区提升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三圆石化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浙江圆锦新材料项目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市、区两级提升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邵全卯副市长指出:圆锦新材料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关心的项目,在短短一年时间实现了项目的开工建设值得肯定。下一步重点抓好项目建设进度:一是加快推进原厂区征收补偿。圆锦新材料项目资金投入较大,企业需要充足现金流来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越城区要加快完成原厂区资产评估,并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兼顾面上平衡,制订科学合理的征收补偿方案。二是加快提升新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要加快推进项目细化设计,基础施工,设备订购等工作,上虞区要尽快明确项目落地相应的支持政策,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建成,投产达效。三是加快排出细化工作清单。市提升办牵头制定印染、化工产业跨域整合及圆锦新材料项目推进等三张工作清单,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督考机制,确保今年市区印染化工跨域整合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