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全力打造最具经信标识度的硬核活动——市经信局召开“成都·绍兴周”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9-27 10:1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成都·绍兴周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今天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成都·绍兴周”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追求卓越,努力不被超越,把“成都·绍兴周”活动打造成为最具经信标识度的硬核活动。局班子成员、市传媒集团、震元股份相关负责人及各筹备专项组成员参加会参加会议。

会上俞灵燕、金毅、胡小君副局长,丁浪萍总工程师先后详细通报了活动宣传、专场活动、主旨大会、组展布展、项目摸排、嘉宾邀请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最后,何坚刚局长按照“前期做加法、后期做减法”的原则,对筹备工作作了整体梳理、切块分工和部署落实,并就更好冲刺攻坚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家”的理念。家是相敬如宾、相濡以沫,是互敬互爱、互谅互让;是宽严相济、共同成长。经信是个大家庭,家的成长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同付出、共同投身于朝气蓬勃的事业。要把办好“成都·绍兴周”当作家里的事来做,主动对接、思虑周全、善于补台、落实到位,共同维护家的声誉、呵护家的形象、展示家的风采。

二要展示“狼”的狠劲。狼最擅咬定目标绝不放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取全胜决不收兵。全局上下要发扬狼的狠劲,发扬“经信出品必是精品”“经信出品必是免检品”经信出品每战必赢”的风格,紧盯目标任务,想的细而又细,干的实而又实,联的勤而又勤,备的全而又全,努力成就高分报表、换来完美收官。

三是体现“水”的坚持。水利万物而不争,水滴石穿锲而不舍。每位干部都要专注工作、合身滚入、全神贯注、以干促上,以“功成不必在我、功能必定有我”的气魄和担当,连续作战、千锤百炼、乐在其中,以水的坚持攻克每个难题,用实干业绩来检验劳动成果,全力打造匠心之作、打响经信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