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经济运行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决战决胜主场秀 精益求精扬风采 ——全市经信系统“成都周”筹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28: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9月16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经信系统“成都·绍兴周”筹备工作视频会议,各区、县(市)设分会场。何坚刚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金毅、胡小君,局相关处室及各区、县(市)经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毅、胡小君副局长分别就特色展筹备和签约项目摸排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最后,何坚刚局长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筹办好“成都周”活动的相关意见精神,并就“成都周”有关活动组织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决战决胜首场、主场、关键场。“成都周”活动是今年“绍兴周”系列活动的首场,也是市经信局牵头承办“绍兴周”主场活动的首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此次活动是展示经信形象的关键之举,是彰显经信地位的重要机会,是实现自我价值的绝佳舞台,极大地考验经信干部的战斗力、影响力、扩张力。要把举办“成都周”活动当作自己的事来办,以逢战必胜、决战决胜的姿态,鸣响第一枪,打好开头炮,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二要精心部署、精密组织、精益求精。各区、县(市)要坚持以最高标杆、最强战队、最实举措切实抓好组织实施,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强化责任。要把活动组织与岗位责任制考核相结合,与奖补资金分配相挂钩,在省级以上创评价目上作倾斜,强化目标考核激励导向。要坚持“小投入办盛会”,高效节俭办会,把钱用在刀刃上,以最小的投入办出最佳的效果。市局也将最大程度统筹考虑各地需求,上下合力抓好任务落实。

三要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风采。要充分发扬“经信出品、必出精品”、“追求卓越、追求极致”、“经信出手、每战必赢”的精神风格和价格追求,全情投入、全力以赴。整场活动都要事无巨细、精心打磨,呈现大气、体现品味、展现特色,确保办出经信风采,打响经信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