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经济运行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我市召开“成都 · 绍兴周”活动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24: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9月1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成都﹒绍兴周”活动筹备会议。本次会议就“成都﹒绍兴周”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各部门、各区、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副局长金毅汇报了“成都·绍兴周”活动总体方案、筹备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并就各项活动举办的具体细节和要求作了一一安排和明确。

各与会单位就各自筹备工作情况分别作了发言并就各自牵头负责的活动提出了建议意见,并表示会全力以赴,拉高标杆,确保相关活动的成功举办。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情况,并结合活动工作要求作了讲话。

赵文栋指出,举办系列绍兴周活动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也是绍兴对外推介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地各部门务必认真对待,抓好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抓好落实。二是要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对接。三是要强化保障,做好人、财、物、防等各方面保障工作。最后,各单位要统筹协调,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