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绍兴市工业投资项目审批及建设流程指南》发布

发布日期: 2020-09-11 15:42: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实效,帮助全市企业和投资者全面了解工业投资项目审批及建设各个环节。近日,绍兴市经信局编制印发《绍兴市工业投资项目审批及建设流程指南》,精准整合工业项目审批及建设过程中产业布局、行业准入、地方区域规划、环境保护等多项元素。

《指南》围绕项目建设从前期准备、审批、施工建设、验收及准入五个阶段,结合省市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立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四大环节“最多80天”工作机制,从行政许可、确认、审查到第三方中介服务等方面做了较为详尽的描述。指南旨在提供较为直观的我市工业投资项目建设全流程介绍,帮助投资者和企业熟悉国家和地方的投资审批及项目建设环节,理清项目建设路径,推动工业投资项目建设步伐。

附:流程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