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经济运行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省直机关工委督察组到市经信局督查指导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9-11 16:1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今天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督察组副组长朱建军一行到市经信局督查指导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伟英陪同。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灵燕,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何坚刚局长从强化领导力、提升组织力、彰显担当力、优化服务力、提高廉洁力五个维度,全面汇报了市经信局局机关党建工作。市经信局党组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全力在打造党建学习品牌、干部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干在前、作表率,特别是今年以来,防疫复工、专班赛马、跨区集聚等方面主动作为,取得了卓越成绩。同时,市经信局以党建为引领,全局上下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充分发扬狼性风格,恪守“追求卓越、追求极致”“经信出品必出精品”的经信精神,切实推动“党建优、业绩优”。

朱建军副组长在听取汇报后提出,绍兴市经信局党组围绕中心大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彰显了机关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影响力,打造了一支有情怀、有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构筑了具有经信标识度的党建阵地堡垒。

督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市经信局党建文化走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