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数字经济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码上行动 | 企业码功能更新:地方专区对全省用户开放啦!

发布日期: 2020-08-21 12:14: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本周,企业码迎来了一个重大的功能更新:地方专区对全省企业码用户开放了!

企业码作为服务全省企业的新平台,地方专区在其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通过地方专区,企业可以找到具有当地特色的服务内容。

目前全省已完成建设地方专区98个。在地方专区即将完成建设之际,企业码通过新上线的功能,为全省用户提供阅览浙江省所有已完成建设专区的能力。

如何查看全省所有专区?

在首页上下拉,找到地方专区边上的全省专区,点击即可看到全省所有专区的企业服务内容。

注:由于各地政策不同,其他区域的企业服务不保证适用您企业所在的区域。

选择您所在城市(区域)或者其他您感兴趣的地方专区,就可以感受到浙江省企业服务专区的风采!

企业码申领通道一: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浙江企业码”,找到功能栏,点击“企业码”。登录浙政网,领取企业码。


企业码申领通道二:打开浙里办APP,登录法人账号,点击首页,搜索“企业码”,点击并领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