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经信课堂”第15期开课了——《走进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8-14 15:2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推动学法、懂法、用法。8月10日晚,市经信局举办第15期“经信课堂”,邀请浙江中行律师事务所汤雪明律师来我局作《走进民法典》主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灵燕主持,局全体干部参加。

汤雪明律师围绕民法典体系、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基本内容及案例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并结合案例重点对民法典中有关婚姻法、物权法、合同法、继承法等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生动讲解。讲座内容深刻、阐释精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深入学习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