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盐城市工信局来我市考察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7-09 16:54: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7月3日上午,盐城市工信局陈斌局长率有关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工信局局长,以及有关化工园区负责人等一行来我市考察推进化工产业集聚提升、化工园区规范化、智慧化管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市经信局总工程师丁浪萍,上虞区经信局卢梁勇局长及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考察园区安全环保智慧监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听取平台安全环保监管、应急救援等有关功能介绍,查看实时监测展示,并问询交流异味监测等问题。随后赴浙江云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龙盛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产品开发、技术研究、安全生产、环保治理、循环化发展等情况。最后召开座谈会交流两地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交流会上,市经信局总工程师丁浪萍简要介绍了我市工业经济基本情况和推进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上虞区经信局卢梁勇局长重点介绍了上虞区推进化工产业改造提升2.0版主要进展成效。杭州湾园区综管办介绍了园区主要情况和管理运营体制。盐城市工信局陈斌局长简要介绍了盐城化工整治工作情况。通过座谈交流两地都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