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牵头召开《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意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7-03 15:34: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2020年6月29日上午,市经信局牵头召开《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意见研讨会。市经信局、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旅游局、水利局、原水集团、黄酒协会等起草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邀请市人大财经工委、市府办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会议特别邀请古越龙山、会稽山、咸亨集团、塔牌绍兴酒、中粮绍兴酒等市内黄酒龙头骨干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研讨。

会上,市经信局就《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起草前期筹备、考察、座谈、意见征求、形成初稿等工作情况作了通报。条例承编单位大公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对《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结构框架和思路作了介绍。

黄酒协会、黄酒龙头企业和各成员单位分别对《条例》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了保护中突出发展、突出保护自己的特色、发挥好协会的作用、行业要加强自律和规范、对标对表梯次递进、合力维护品牌、丰富黄酒文化内容等十点意见。

最后,市经信局金毅副局长代表起草小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吸收好各方意见建议,做到不断完善,直至成稿;二是如期编制好条例,将按照市人大办要求,下步全力深化细化优化条例内容,确保按计划时间要求完成条例编制工作;三是按规走好各项程序,将按照市相关文件的要求,逐条对照、逐条落实,确保程序规范、资料齐全、文稿优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