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我市一项目入选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应用优秀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 2020-07-24 10:21: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近日,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应用优秀典型案例评选正式结束,30个项目经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和天目新闻客户端平台被网友投票推荐为优秀典型案例,5个项目经专家推荐为优秀典型案例。其中,诸暨市县域治理数字化建设项目在网络投票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典型案例。


这些优秀典型案例涵盖了惠企、治堵、健康、文旅、平安、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领域,充分展现了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建设的“浙江方案”。这其中,有上线政策150条、兑付资金18.5亿元的“亲清在线”数字平台;也有累计服务3349万人次、任一环节都无需提前付费的“舒心就医·最多付一次”服务;还有实现停车泊位资源效用最大化的“先离场后付费”停车系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