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经济运行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全市政银企印染产业提升发展联合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7-24 10:16: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7月22日下午,全市政银企印染产业提升发展联合体会议召开。绍兴市经信局局长何坚刚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和省印染行业协会会长李传海、华夏银行绍兴分行行长管仁荣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印染行业协会以及印染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与我市5大印染组团的34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量身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共提供授信金额100亿元。迎丰科技、彩虹庄印染、天洲印染、东盛实业等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缔结政银企印染产业发展联合体,将有利于形成更贴近产业需求、更紧密共赢的新型政银企合作关系,促进印染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在本次市政银企印染产业提升发展联合体会议上,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为印染企业专门定制了4大系列18项产品,包括解决企业融资问题的“贷易通”,支持贸易拓展的“贸融通”,服务财富管理的“财资通”和提供顾问服务的“融智通”,为印染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与普通金融贷款产品不同的是,此次针对印染企业推出的金融贷款产品抵押范围更广,贷款期限更长,审批速度更快。无还本续贷期限最长可达5年,最快7个工作日可完成审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