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经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全市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3-05 13:57: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今天上午,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担当作为大抓落实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代表市经信局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上午全市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何坚刚局长认真传达学习了马书记、盛市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沟通就是生产力。对上要及时向领导、上级部门汇报,横向要主动和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对下要积极指导服务企业基层,内部各条线要互通有无、密切协作,通过充分有效的沟通最大限度争取各方支持,为更好推动工作借力借势。二、担当彰显战斗力。经信担当就是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敢于亮剑、主动作为。要始终保持快人一步、奋勇争先的战斗姿态,千方百计为中心大局工作多作贡献。三、作风体现影响力。说千道万关键还是要抓落实,要用抓实抓细的工作作风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何坚刚局长还围绕近期重点工作作了系统部署:一要全力争取“开门红”。重中之重是抓好指标,要提前摸排了解面上和各地情况,确保开局主动。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向上争取资金要素资源。要加快市区印染化工产业跨区域集聚工作进度,确保一季度4个印染组团开工建设,5家化工企业顺利签约。二要全力夯实基层基础。建立健全工业企业“六本帐”,完善数字经济培育主体、工业园区(小微园区)、工业项目等发展载体,夯实夯牢工业经济运行基础库。建立重点工作每月通报制度,深化重点工作督办机制,优化调配各条线力量配置,打好重大攻坚任务“歼灭战”。三要全力争创新的亮点。开展疫情催生产业链、优化企业降成本专题调研,深化推进数字赋能,推动实施全市“双十双百”现代制造业集群培育行动,筹备好下周全市制造业集群大会,全面做好“成都·绍兴周”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争创新业绩、新亮点。四要全力优化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加强精准统筹和重点突破,保持担当作为大抓落实的良好作风,抓工作力度、抓政策力度、抓服务强度,为“两手硬两战赢”贡献更多经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