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经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9-20 16:12: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市委总体安排,从9月17日开始,市经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员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开展集中自学。这次集中学习,旨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理解,校准践行初心使命的方向坐标,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在学习中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领导班子要深入学、用心悟、带头做,全局干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交流。同时,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平时自学,特别是要加强对《选编》和《纲要》的学习,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领会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

市经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其中学习教育是根本,全局干部通过听、看、读、记、注、讲等多种学习形式落实主题教育,做到“四个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根据市经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方案,9月19日将开展“瞻伟人、缅先烈、记使命”爱国传承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伟人精神;同时将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交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体会和领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