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我市发出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动员令

发布日期: 2019-07-05 13:5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7月4日,为贯彻落实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现场会精神和高兴夫副省长关于《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运营通用要求》的批示精神及其视察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环保智慧监管平台时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小微企业园数字化建设,我市在上虞区召开全市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推进会暨标准宣贯培训会,省经信厅岳阳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上虞区胡宝荣副区长到会致辞,市经信局金毅副局长作动员部署,各区、县(市)经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小微企业园建设运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经信局负责人从“为什么要开展”、“如何推进”、“有何要求”三方面作动员部署,指出开展小微企业园数字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的需要,是顺势数字化发展浪潮的需要,是提高园区建设水平的需要;提出推进小微企业园数字化建设要加强总体规划,分步升级建设,善于借用外力;要试点先行,加强示范引领;整合资源,多方合力推进;加强组织指导,协调解决问题。

同时,省物联网协会、浙江公众信产、浙江联通、浙江华数等《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运营通用要求》参编单位,进行了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标准、评估要点解读辅导和规划建设方案介绍演示。

最后,岳阳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推进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对于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促进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聚集约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政策支持;建设运营单位要积极参与,给予必要投入;专业机构要提供支撑,优化方案设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