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州市经信局一行来绍考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7-19 15:13: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7月16日-17日,湖州市经信局副局长沈雪芬率队来绍学习考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局总工程师丁浪萍陪同考察。

 

       在16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经信部门交流了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基本情况、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推进情况以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基础、发展思路等内容。

      17日,考察组一行深入虬晟光电、越城区集成电路小镇、中芯国际项目现场调研。考察组认为,绍兴集成电路产业起步早、基础实、后劲足,并对绍兴举全市之力打造大湾区集成电路“芯”高地的做法和成效留下深刻印象。在喜临门集团,考察组详细了解该公司集团利用5G技术开展工业互联网应用生产床垫弹簧,现场体验5G工业应用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