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品享传统魅力、体验创新活力。6月18日上午,绍兴特色工业产品展在宁波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 2019-06-21 15:05: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市四套班子领导马卫光、盛阅春、魏伟等来到展馆现场,巡展并参观绍兴特色工业产品展。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一起巡展。绍兴市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副局长孙永国、俞灵燕、金毅、胡小君和局总工程师丁浪萍及局各处室负责人陪同巡展。

市四套班子领导首先来到序厅,工作人员向市委书记马卫光呈上游馆“一本通”,并在电子屏幕上按下手印,开启游馆体验之旅。


时尚馆集中展示了面料、家纺、服装、领带、袜子、雨伞等等与时尚纺织相关产品。市四套班子领导一一观看精美展品,在巴贝全龄人工饲料工厂化养蚕技术成果前驻足观赏, 并饶有兴致地欣赏“时尚走秀”活动,体验“数码成衣”。


在珍珠馆,马卫光书记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勉励珍珠企业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真正化珠为宝,让美丽产业更加光彩夺目。

随后,市四套班子领导进入体验馆,仔细欣赏根雕、竹编、青瓷等绍兴工艺美术精品,并与工艺美术大师亲切交谈、热情互动。 

创新馆内展示的高端装备、集成电路、新材料等产品,引起了市四套班子领导的高度关注。马卫光书记在中芯国际圆晶、电咖天际新能源汽车展区前驻足,进入电咖汽车亲自体验新能源汽车的创新魅力,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研发进展等情况,勉励企业推进项目建成,尽快投产,早日达产。

接着,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健康馆,该馆汇集药物制剂、医疗器械、医用辅料、智能家居、健康睡眠、健康厨卫领域43家企业的600余件展品。在药物制剂展区,市领导充分肯定了歌礼药业、浙江医药等企业在创新药研制上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再接再厉、走在前列。


黄酒馆全面展示了绍兴黄酒的工艺、品鉴、投资、文化等情况,详细介绍拥有千年历史的酿酒工艺和诗酒文化,展现国粹黄酒的文化魅力。

马卫光在巡展时指出,本次绍兴特色工业产品展汇集了我市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集中展示了绍兴工业经济发展新成就,对提升我市工业品知名度和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各地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运用展会平台,做好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结合、产业发展与文化传承结合、产品展示与市场拓展结合等文章,加大本土工业品牌培育,挖掘产业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绍兴工业产品的知名度影响力。要大力拓展会展经济,扩大交流合作,通过搭建招才引智平台,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我市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