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何映昆来绍调研企业境外投资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4-08 16:3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4月4日上午,国家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何映昆一行来绍调研企业境外投资及外迁情况。省经信厅合作处处长胡震涛,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副局长金毅,上虞区经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卧龙控股集团企业展示厅参观,了解企业经营和对外投资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企业座谈会,卧龙控股集团、三花控股集团、万丰奥特集团三家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境外投资情况基本情况、下一步投资计划及诉求建议。

何司长充分肯定我市企业境外投资取得成绩和企业家开拓创新精神,表示企业提出的建议和诉求将统一汇总向国务院反映,也希望企业在“走出去”的同时更好地反哺本地经济,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