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绍兴传统优势和历史经典产业展示展销活动盛大开幕——市四套班子领导巡馆

发布日期: 2019-04-30 16:27: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4月28日下午,绍兴传统优势和历史经典产业展示展销活动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市委书记马卫光率市四套班子领导专程参观展会。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永国、俞灵燕、金毅、胡小君陪同巡馆。

市四套班子领导在纺织、黄酒、珍珠、医化、厨具、机电等主体展馆一一驻足停留,和参展企业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展品情况,并饶有兴致地欣赏酒道表演、绍兴工艺美术精品。

作为2019杭州绍兴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展示精品云集,汇集了全市112家企业2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绍兴市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成效及历史经典产业传承发展魅力,加快绍兴传统优势产业和历史经典产业深度融杭发展。

活动吸引了市内外游客,参观者络绎不绝,受到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