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部署节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23 10:24: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1月21日晚,市经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通报传达市“两会”、市政府八届五次会议及长三角一体化·绍兴(上海)合作推介会有关情况和具体精神。

孙永国副局长在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后,就今年涉局36项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随后部署节前重点工作,并作重要讲话。

何局长指出,当前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已基本完成,全局干部要静下心来,凝心聚力,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抓好节前重点工作上来,一要“关好门”,持之以恒抓好印染化工集聚提升、数字经济、走企连心、亩均改革、决策参考、春节慰问、春运等重点工作,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二要“开好局”,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及时掌握企业节后开复工动态,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做到早安排、早启动、早落实,确保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他要求全体干部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向心力,团结可以战胜艰难险阻、重塑辉煌。作为决定地位。在机构改革人员减少、职能削减的情况下,全体干部更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补台,分工不分家,协作谋事业,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以加倍的努力赢得地位和尊重。二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高效。高效体现一个部门的执行力、竞争力。当前工作人手更紧、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全体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对待各项工作讲究时效、精准到位,不推诿、不拖沓、不敷衍,确保高效率、快节奏、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三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坚韧。“伟大的事业根源于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百折不回的工作”。当前工业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经信工作面临较大的压力和挑战。全体干部要正确看待困难、解决困难,拿出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勇气,以舍我其谁的决心,以实干至上的行动,提振精神、主动担当,越挫越勇、百折不回,合力攻坚、勇争一流。四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务实。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体干部要坚持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不断完善思路,补齐工作短板,近期要着力提升内部管理、对外宣传、干部培养、事业单位改革、处室设置等五方面工作,力争经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慎独。慎独是一种情操,是一种修养,是一种自律,是一种坦荡。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对干部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慎独作为人生的重要信条,加强自我修养,严于律己,光明磊落,心胸坦荡;特别是春节期间要严守纪律不放松,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同时,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强化工作督办,营造良好的争先创优、干净干事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