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19-01-02 14:32: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今天上午,市经信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倪成良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任免文件、介绍了新班子成员情况。副市长邵全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作表态发言。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邵全卯副市长指出,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稳妥有序地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他要求: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做好经信工作;二要坚定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根据机构改革工作总体部署,加强统筹谋划,细化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三要全力以赴助推经济转型升级,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念好新旧动能转换“两业经”,打造创业创新“活力城”,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为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提供更加更实的工作支撑;四要从严从实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把干事的导向树起来,把过硬的本领练出来,把从严的要求挺起来,争取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突破、创造新的业绩。

何坚刚局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市委的认可、信任和重视,感谢以黄坚同志为首的班子苦心经营打下的坚实基础。新岗位,既是新考验,也是新机遇。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一定倍加珍惜自己的岗位、倍加努力,与全体经信人一起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开拓创新、尽心竭力,全面推进经信工作,不辜负上级的期望和重托。一要以学修德、胸有大局。要通天线、接地气、精专业,对中央、省委、市委等各级大政方针做到了解于胸,对重点和趋势性工作做到心中明白;要站在市委市政府、站在兄弟部门和区、县(市)经信部门、站在基层和企业的角度来思考和谋划经信工作,切实发挥工业对经济的重要支撑作用,精准服务实体经济。二要实干有为、手有良策。坚持稳中有进、以变应变、埋头苦干,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着力补短板、调结构、促转型,切实增强创新力、执行力。三要严于律己、心中有戒。要坚持公字当头,对标高线,坚守防线,筑牢底线,常修为政之德、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要始终敢抓敢管,坚持原则、动真碰硬,强势推进越城区印染化工电镀产业集聚升级工作等重点难点性工作;要凝心聚力,当好班长,团结班子,管好干部,带好队伍,努力开创经信工作新局面。

会后,还举行了揭牌仪式,邵全卯副市长和何坚刚局长共同为更名后的市经信局揭牌,并与全体班子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