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邵全卯一行赴市经信委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9-27 18:41: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9月2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邵全卯一行赴市经信委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新民等陪同。

座谈会上,市经信委主任、党组书记黄坚汇报了全市经信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邵全卯对市经信委所做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经信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试点为总引擎,着力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邵全卯强调,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加快新动能培育,一直是市经信委的主责、重责所在,是必须要攻克的硬任务、必须要啃下的硬骨头,必须坚守定力、常抓不懈、精准施策、久久为功。

邵全卯要求,下阶段,市经信委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念好“两业经”的目标要求,夯实工作载体,提前谋划思路,全力抓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数字经济培育、“亩均论英雄”改革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