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企业家峰会昨举行 表彰领军企业、杰出企业家

发布日期: 2018-09-26 15:15: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抓住机遇,谋求发展,坚定信心,未来可期。921日,绍兴市企业联合会、绍兴市企业家协会召开2018绍兴市企业家峰会。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政协主席魏伟出席会议。绍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尹永杰主持会议。会上,市委书记马卫光勉励企业家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勇当推进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绍兴市“领军企业”和“杰出企业家”。海亮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精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龙盛控股有限公司、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富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2017年度绍兴市“领军企业”,方朝阳、孙永根、李春波、宋金才、陈卫、陈阿裕、金耀、赵林中、袁建华、舒英钢等10人被评为2017年度绍兴市杰出企业家。会议公布了2018年绍兴市百强企业名单。

市委书记马卫光勉励全市广大企业家,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浙江的新期望为动力,积极抢抓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杭绍甬同城化一体化发展机遇,以勇立潮头的姿态争当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弄潮儿,在推进绍兴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马卫光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企业家们首先要有大视野、宽胸怀、高站位,清醒认识到我们面临什么样的形势,有什么机遇和挑战;找准突破口,努力取得先发优势,形成规模优势,更好地把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知名经济学家贾康教授为企业家们作了题为“中美贸易摩擦波澜起伏及全视角分析”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