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发布日期: 2018-09-21 16:57: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省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9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讲话并宣布第二十届工博会开幕,原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出席并颁奖,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颁奖。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出席开幕式,我委凌云副主任陪同参加。

  苗圩部长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制造业供给体系质量为主攻方向,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着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本届工博会的主题是“创新、智能、绿色”,设立8个专业展区共1.3万个展位,参展企业超过2600家,总展出面积28万平方米,预计观众人数突破17万人次。我省的吉利集团、圣石激光、力太科技等228家企业参展,展位面积达1万平方米,集中展示了我省智能制造、电气电子、精密机械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