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隐形冠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7-09 10:12: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为加快“隐形冠军”企业上市步伐,助推企业“专精特新”发展,6月28日市经信委组织举办了全市“隐形冠军”企业资本市场对接会,全市120多家“隐形冠军”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徐云生副局长介绍绍兴市企业上市工作情况,并对我市企业上市政策进行解读;邀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心副总经理操舰讲授了资本市场与IPO形势分析;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温烨分析了公司IPO应关注的相关法律问题;香港普华永道深圳分所审计部合伙人陈志明作了港交所新政的解读及企业赴港上市财务关注要点解析。

    会后,绍兴市经信委还将组织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机构携手上交所、国枫所、普华永道等专业团队赴“隐形冠军”企业开展现场辅导和诊断,帮助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快“产业+资本”双轮驱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