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产业投资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投资
依托创新平台 对接项目资金柯桥区创新引才引资举措

发布日期: 2018-07-30 10:40: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浙江绍兴产业园(绍兴金柯桥科技城)举行“相约柯桥 创新未来”投融资路演交流会,吸引了数十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和天使投资人与企业交流寻求合作。据悉,这是产业园通过引进浙江云创汇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这一创新平台,进一步加大人才、项目、资金对接力度,助力柯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创新之举。 

  今年以来,产业园充分发挥已建成的科创平台承载功能,大力建设民营科创园,着力推动启迪科技园、东盛慧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科创平台建设。与此同时,打造外国高端人才集聚平台,加快建设浙江(绍兴)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到目前,产业园已引进86名人才,科技型企业总量超130家。

  主动融入沪杭都市圈,主动承接沪杭的人才、项目“溢出效应”。今年7月初,产业园又创新引才引资举措,引进浙江云创汇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打造云创汇联创新平台和创服灯塔创新服务体系,推进人才创新港建设。 

  记者了解到,云创汇联创新平台将充分利用柯桥的区位优势和人才聚集优势,力求全面调动和使用云创汇联在杭州大湾区优质项目与资本的双创资源和完善的双创服务体系,着力挖掘人工智能、电子信息以及高精尖科技类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落户集聚柯桥,将人才创新港打造成为一个综合型科技类人才创新示范基地。“目前已有20多个项目有意向落户柯桥。”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三年,将帮助吸引1200多名本科以上专业人才、60多个优质项目、30多家投资机构落户柯桥,有超过1亿元的基金助力柯桥早期及成长期创业项目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