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委举行全市“小升规”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6-08 10:0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为提升“小升规”推进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圆满完成“小升规”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小微企业培育发展,近日,省经信委企业规划处和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我委在杭州举办绍兴市“小升规”工作培训班。省经信委企业规划处处长林洁、市经信委副主任孙永国参加培训开班动员。全市各区、县(市)经信局、乡镇街道(园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小企业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经信委企业规划处处长林洁充分肯定我市“小升规”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市经信委副主任孙永国对“小升规”本年度工作任务及相关考核要求作部署,并结合绍兴市制造业的特点作题为《推进转型升级 振兴实体经济》专题讲座。同时,330海外引进人才张晓明博士对《大数据的应用与案例》作生动授课,省经信委企业规划处副处长徐伟军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背景、修订前后对照和新法主要亮点等进行详细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