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委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07 10:13: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12月2日到8日为全国首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管理能力,营造我市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市经信委于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企业法律宣传活动。从12月1日起,绍兴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便开设了宪法宣传专题版面,弹窗式推送宪法宣传图和宪法宣传标语,每日向500家企业发送宪法宣传短信。12月6日下午,市经信委组织开展了“法律进企业”活动,分别走访了新建纺织、光大芯业等市内企业,向企业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等法律读本,张贴宪法宣传海报,并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法律风险防范平台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