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主动服务民营经济 助推企业平稳发展——绍兴市召开驻企服务员对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17 10:04: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绍兴市委决定选派一批市管干部到企业担任驻企服务员。12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经信委召开驻企服务员对接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各驻企服务员,结对企业负责人,各区、县(市)和滨海新城管委会企业服务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

选派的驻企服务员主要承担好党建工作指导员、上情下达联络员、项目审批助办员、难题破解协调员、转型升级服务员、职工动态信息员等“六大员”职责任务,主动有效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全力保障稳企业促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

各驻企服务员到企业之后,要抓紧了解所驻企业基本情况,全身心投入企业服务工作,并定期报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市企业服务员管理办公室适时召开驻企服务员工作例会,总结交流服务企业的经验做法,协调解决相关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

要研究制订《绍兴市驻企服务员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职责,确保企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各区、县(市)和滨海新城管委会要加强对驻企服务员工作的管理和协调,及时沟通情况、反馈信息、推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