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绍兴企业闪亮2018全省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 2018-11-07 10:09: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11月5日,2018年“浙江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萧山机器人小镇圆满落幕。我市企业喜获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本届大赛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之一,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共吸引1006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了数字经济、高端装备、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多个行业领域。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21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最终,2个项目获得一等奖,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10个项目获得优胜奖。大赛产生的优秀企业和团队,可优先享受股改上市、免息贷款、投融资、项目落地、管理咨询、创业辅导、科技创新、宣传推广等方面多项优惠扶持政策和服务礼包,特别优秀项目还有机会直接入围“创客中国”全国舞台。

我市共有4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浙江来福谐波传动的高精密机器人谐波减速器项目夺得一等奖,精功(绍兴)复合材料的大型固体火箭发动机复合材料壳体项目、浙江迅实科技的齿科3D打印设备项目获三等奖,新昌县天功坊砖瓦的传统砖瓦砖雕的技艺改良与创新应用项目获优胜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